Vivien.k

© Vivien.k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我该怎么去排解这延绵不断的忧郁感?

该怎么办... 我现在真的把这里当成我唯一可以发声的地方。

生活真的逼得人太绝望了


我装不下去了


再也装不下去了

假装自己过得很好


试着找着各种意义。生活里细节中的各种意义

最终意识到 根本就是空的。


身边的痛苦像冬天加衣服一样

一件

一件

往上套着。

逼得人要喘不过气了


为什么人要违背自己的感性世界才能存活?

为什么决定永远是错的

做的一切决定

都是把自己逼到绝路的...

然后周围的一切都黑了。


真的找不到意义了....


累。



我不知道跟谁讲话好了...

这几年 


我太累了。


可还是要活着啊.. 

评论(1)